今年的暑假, 過得十分特別.
一來, 這是我中五結束了漫長公開試的一個暑假. 所以它也是一個特別長的一個假期.
二來, 這可能是我在香港過的最後一個假期了.
八月十三日, 我便要離開這一個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到一處陌生, 但我卻很喜歡的地方
因為是最後一次跟朋友們一起過暑假, 所以我都精心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希望在我走之前都能夠留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給朋友們一個好的機會跟我餞行一番.
最喜愛吃喝的我...
三日二夜的露營, 玩得非常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的露營, 也可能是最後的一次.
這樣開心, 樂而忘返的跟好朋友一起, 玩過痛快.
也因如此, 我筋竭力疲的回到家中.
快快的回到自己這個安樂窩. 開著大大的空調.
"都是自己的家舒服 " 我懶洋洋的自言自語.
半睡半醒的我. 在唱機播著的歌曲中
我的手電響起來.
看來不似普通的同學, 朋友… 是一個沒有來電號碼的電話.
一心不願意的接聽, " 喂, 找誰? "
"是我, 你剛回到家中吧 ? 一定是很累的 "
電話中的聲意接著說 " 有沒有躺在床上懶一番 "
就是這樣不停的問.
電話中的聲音, 是我從網上聊天室裹認識的.
當時看到你用的名字, 很像女孩子的名字一樣
起初只是打算交一個姊妹. 可是到最後, 你卻是男孩一個.
而且一認識, 便有三年的時間.
你比我想像中好, 起碼不是那些變態色魔.
在這三年時間, 你都很照顧我.
毎逄我有什麼心事, 有什麼不快. 跟你聊一會, 都變得開朗起來.
你像是有一種魔力, 熟悉我們女生們的內心.
獨生的我. 沒有什麼兄弟姊妹. 就是想著希望有一個哥哥去聽自己的心事.
也許, 就是因為這樣, 網友結果變成自己的哥哥. 關係比得上親生的一樣.
我們都沒有想過, 到最後, 哥哥妹妹 變成了男女朋友.
命運好像硬要把人覺得沒可能的事情, 發生在人的面前...
我與他的經歷.
就是由裹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